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消失的男友出現了。

       他急性闌尾炎手術住院,所以手機內容被他父母發現了。幾天手機都在他父母那裡。

       現在他出院了。但是礙於他家庭的原因,他想跟我分開。同時,他對我說,他不忍心,希望我提出分手。

       他原來很依賴我,會對我撒嬌、任性、和耍可愛。但是現在,在網上碰到他,我貼近他,他卻把我拒之門外。冷得甚至不如其他人

       今天是情人節,我給他發了短信,郵寄了禮物。

       最後我發短信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婆,我需要你依賴我,我肯為你這份依賴而奮鬥。老婆,把心放回來吧。看著我為你而努力。以後我一定會保護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婆。晚上好好吃飯。我想你多吃點,快點好起來。mua~

       剛剛他給我回了信息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能不能以後不這麼叫我,這樣嚴重打擾我的生活。希望以後你有你自己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 我給他回复:我很震驚。

       他回复我:沒什麼好震驚的,所以以後不要聯繫我了好嗎?

       朋友們,心像是絞在一起似的疼。我愛他。不想放棄。你們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乘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